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梁汉文与爱妻姚乐怡为买楼闹翻(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玛姬
2011年03月07日15:05
姚乐怡
梁汉文

  往事并不如烟

  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

  文/玛姬

  男方认为,如果女方坚持在房产证上加上她的名字,是爱钱多过爱他;而女方则认为,她本打算与男方一起供楼,但男方不加她的名字,是不相信她的表现

  梁汉文是圈中有名的“爱妻号”,对太太言听计从,是人人称赞的好丈夫。不过,其实他也有年少轻狂的时候,在遇到现在的梁太之前,梁汉文凭着一张俊脸,加上歌星的身份驰骋情场,绝对是情场杀手。

  梁汉文早年的绯闻女友多多,由初出道时的歌手汤宝如,到同唱片公司的杨千嬅,再到电视艺员姚乐怡等,但他真正承认的只有汤宝如及姚乐怡。

  梁汉文与汤宝如同期出道,因为唱片公司的施压,两人的感情关系一直不能公开。年轻时的梁汉文十分贪玩,加上朋友多,女友往往只能分得很少的时间,矛盾不断,加上两人都太年轻,不懂珍惜对方,最后分手收场。

  与汤宝如分手后不久,梁汉文遇上美丽热情的姚乐怡。当年的姚乐怡还只是模特儿,与梁汉文一见钟情,爱得火热,梁汉文更曾向朋友表示,姚乐怡会是他人生的另一半。本来感情很好的两人,据说后来因为一件小事而闹翻有传梁汉文与姚乐怡一起看中了一个单位,有意购下作为爱巢,梁汉文打算以自己的名义买入,但姚乐怡有感既然两人打算在一起,这个单位也应写上她的名字。但梁汉文当时要考虑的事情太多,一方面怕狗仔队从香港楼宇注册处查到两人联名买楼;另一方面有感既然楼宇的首期是他付的,两人又尚未正式婚嫁,没理由要加入她的名字。

  于是两人便为了买楼问题争吵不休。男方认为,如果女方坚持在房产证上加上她的名字,是爱钱多过爱他;而女方又认为,她本打算与男方一起供楼,但男方不加她的名字,是不相信她的表现。最后,两人便为了此事分手收场。

  后来,梁汉文遇到现在的太太,聪明的梁太对外时,总是以梁汉文为先,给足他面子;遇到任何事情也不会大吵大闹,一定是先讲道理;加上梁汉文年纪渐长,收起了玩心,因此对贤妻由爱生敬不过也令很多人误以为他“畏妻”。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