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新闻

许志安承认与郑秀文复合 否认八月法国结婚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7日15:12

  今天上午(3月7日),歌手许志安于香港尖沙咀一酒店召开入行25周年演唱会发布会,并宣布和郑秀文(Sammi)复合,但否认8月将在法国晚婚的说法。同时,许志安表示希望传媒给他们一点空间。

  许志安今日早上已于资深传媒人查小欣电台节目承认与郑秀文复合,在随后发布会上更被到场媒体追问感情。他坦承跟SAMMI恋情刚萌芽不久,但并非杂志说是从农历新年开始。情人节时也没有用送999枝玫瑰来夺取芳心。他称大家在一起凭感觉,自被拍到两人吃饭后便有共识公开向大家交待。对于八月法国结婚的说法,安仔也同时予以否认。

  被问二人此次复合是谁主动?许志安称两人在一起是件自然的事情,不能说谁更主动。除此,有指他利用Sammi来宣传演唱会,他称这样是侮辱了爱情,外人说什么是控制不来。另外,前女友michelle被指抑郁吃药,他称人要向前看,以前的事不提,对方是圈外人不应拉来写。














(来源:新华娱乐)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