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 > 一代宗师 新闻

《一代宗师》发声明:关机时间上映档期将公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15:12
  12月28日,银都机构六十周年庆典盛宴在北京举行。华语功夫巨制《一代宗师》剧组首度全阵容亮相,香港导演王家卫携梁朝伟、章子怡、赵本山、张震、宋慧乔、小沈阳、王庆祥等明星压轴出场。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12月28日,银都机构六十周年庆典盛宴在北京举行。华语功夫巨制《一代宗师》剧组首度全阵容亮相,香港导演王家卫携梁朝伟、章子怡、赵本山、张震、宋慧乔、小沈阳、王庆祥等明星压轴出场。图为张国立与赵本山在台上“耍宝”。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中新网3月7日电 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近日传出“停机”消息, 银都机构发行总监、《一代宗师》新闻发言人向中新网发来声明指“消息不准确”,并表示,《一代宗师》的关机时间和上映档期,将择机向外公布。

  这份声明首先表示,近来,媒体上出现了一些关于《一代宗师》拍摄及档期的消息,都是不准确的。

  随后,声明作出四点说明:

  一,《一代宗师》正在广东拍摄,剧组的工作很顺利,拍摄情况暂不向外界公布。

  二,目前,梁朝伟的戏份已经接近尾声,在完成《一代宗师》的拍摄之后他才会加入其他剧组。章子怡和赵本山也将于近日回到剧组参加拍摄。

  三,《一代宗师》的关机时间和上映档期,将会择机向外公布,目前还没有向外界公布任何信息,现在的任何传言都不是真实的。

  四,银都机构和泽东公司是《一代宗师》对外宣传的唯一官方代表,如有来自其他方面的传言对本片造成伤害,将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以下是声明全文:

  关于《一代宗师》有关情况的声明

  近来,媒体上出现了一些关于《一代宗师》拍摄及档期的消息,对于各界朋友对《一代宗师》的关心、厚爱,我们非常感谢。然而,这些消息都是不准确的。为此,我们就相关问题向各界做出声明。

  1、目前,《一代宗师》正在广东拍摄,剧组的工作很顺利,主要演员的拍摄状态也很好。因为场景多、戏份重,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和主创人员的状态,我们的拍摄情况暂不向外界公布,还请关心我们的各界朋友谅解。

  2、目前,梁朝伟的戏份已经接近尾声,在完成《一代宗师》的拍摄之后他才会加入其他剧组。章子怡和赵本山也将于近日回到剧组参加拍摄。

  3、关于《一代宗师》的关机时间和上映档期,我们将会择机向外公布,目前还没有向外界公布任何信息,现在的任何传言都不是真实的。

  4、银都机构和泽东公司是《一代宗师》对外宣传的唯一官方代表,如有来自其他方面的传言对本片造成伤害,我们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银都机构发行总监/《一代宗师》新闻发言人

  薛理明

  谨致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