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紫函低调出席代言活动 优雅笑容大展亲和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7:09
陈紫函
陈紫函

  搜狐娱乐讯 外形、气质娇好的陈紫函(在线看影视作品)向来是各个品牌宠爱的座上客,无论是企业活动,还是各种时尚场合总少不了她高贵典雅的倩影,人气暴涨与极高的曝光率自然吸引了众多广告商的青睐。在鄂尔多斯拍摄电影《杨门女将》的陈紫函昨日现身河南,为自己代言品牌的活动站台。

  据知情人士透露,陈紫函最近代言的品牌中,有高达7位数字的广告合约。而陈紫函从美妆产品到珠宝,身扛10多个产品代言,以如此一时无两的吸金能力,陈紫函的最近的收入无疑能占据国内女星的前列。

  据时尚圈内人士爆料,陈紫函的此次作为健康食品的代言,是在与众多知名女星角逐之后最终确定的。陈紫函魅力女人的气质,健康性感的身材,无疑是该品牌的最好诠释。而陈紫函在现场也表示,自己平时在拍戏的间歇也会注重保养,希望能把自己得到的一些经验分享给大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