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雪健萨日娜获“最佳职业道德演员奖”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2011年03月07日16:07
  本报讯(记者周萌)日前,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为期三天的会议。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会除了颁发电视剧十佳出品单位、十佳出品人、十佳文学原著、十佳优秀作品、十佳制片人等奖项,还增设了“最佳职业道德演员奖”,该奖由演员李雪健和萨日娜获得。

  制片协会副会长潘洪业表示,获得“最佳职业道德演员奖”的演员要符合四条标准,一是敬业,二是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三是在制作人中口碑要好,而第四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就是,获奖的演员不会漫天要价,他们的付出和收入要让制片人觉得物有所值。

  不过,说到演员片酬飞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司长李京盛表示,这不是通过行政手段可以解决的,并称,电视剧演员的高片酬是市场形成的,也应该用市场的手段进行管理。

  作者: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