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锄奸》中演反派于荣光“过把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2011年03月07日16:07
  《锄奸》中演反派于荣光“过把瘾”

  本报讯(记者周萌)由于荣光、杜淳、杨若兮主演的战争戏《锄奸》将从今晚开始,在辽宁、山东、河南、云南、江苏、浙江等卫视开播。

  该剧主演于荣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这次演了个大反派,十分过瘾。

  于荣光在剧中饰演汉奸林振海,这对一直演正面人物的他来说是一次挑战。

  他表示:“从土匪到汉奸,林振海是慢慢变化的,整部戏都在表现他无奈的转变。尤其是戏里他跟李彪的矛盾、对白冬菊的感情,都很有故事性。”

  剧中另一主演杜淳也对于荣光的演技赞赏有加:“于荣光往那一坐,那种霸气、匪气就是林振海。如果我穿那么一身衣服、戴一礼帽坐在那,顶多就是一小混混。”

  《锄奸》简介

  在抗日战争的大背景下,杜淳和于荣光饰演一对异姓兄弟,因命运的捉弄而分道扬镳。在国恨与家仇、阴谋与爱情重叠交织下,他们上演了一曲命运悲歌。

  作者:周萌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