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黑妹大谈《喜临门》 小人物也有大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5:53
黑妹大谈《喜临门》小人物也有大情怀
黑妹大谈《喜临门》小人物也有大情怀

  乡村喜剧《喜临门》正在黑龙江卫视热播中,该剧以贴近老百姓的生活而格外受宠。该剧真实的为观众呈现了一幅农村家族生活,喜怒哀乐,矛盾和变迁,随着剧情正一步步向观众展示。作为该剧的主演之一,黑妹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十分感慨。

  她表示,《喜临门》以家族矛盾为线索,各种因为财产而产生的矛盾接二连三的发生。虽然大多是鸡毛蒜皮的琐事,同时也将养老,这个无论城市还是农村都有的问题引向了观众,引发了观众的思考和反省。她小的时候,农村一般都讲究养儿防老,但是现在社会不同了,有养老院还有农村合作医疗等等,通过这部剧能看到这些变迁。虽然都是老百姓的家常事,但是小人物也有大情怀,在变迁过程中,无数平凡人为此做出的努力,绝对值得称赞。

  正因为该剧贴近观众真实生活,因此,一经播出,就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和热议。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