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凌晗演绎《见与不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5:48
凌晗
凌晗

  搜狐娱乐讯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这首《见与不见》曾被传言是六世达赖喇嘛——仓央嘉措的作品,更是凭借《非诚勿扰2》和《宫》片尾曲的歌词而大火特火。近日最终得到澄清,此诗实为现代诗人扎西拉姆·多多的作品——《班扎古鲁白玛的沉默》。如今这首歌曲的真正主人——浙江卫视的“领唱公主”——凌晗浮出水面,由她演唱的正版《见与不见》成为网络上的热门搜索单曲。

  据了解,凌晗出道以来的第一支单曲《见与不见》已经制作完成并即将推出,但是提起这首歌,人们联想最多的却是前不久热播的电视剧《宫》,不但片尾曲用了,相关片段的彩铃下载也很火爆。实际上,海蝶唱片公司在《见与不见》这首诗红了之后,很快就联系到了原作者多都,并且顺利的买下这首诗的版权,交由新生代“领唱公主”凌晗演绎。由此看来,凌晗才是这首歌曲的合法拥有者。

  通过浙江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我爱记歌词》被广大电视观众认识并喜爱的“领唱公主”凌晗拥有甜美外形和清丽嗓音,《见与不见》也成为她出道多年以来的首支单曲。深情含蓄的歌词与空灵悠远的意境,很适合女歌手来演绎,依凌晗的本身的特质来看,她也是演绎这首歌的最佳代表。目前《见与不见》还没有正式发行,已经开始有不少网友开始猜测,凌晗究竟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诠释歌曲。这个答案,只有等到歌曲发行时才能知晓了。

  3月4日,凌晗本人也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向粉丝和歌迷们报告了自己最新单曲《见与不见》即将发行的消息。此前深陷版权门的凌晗还在于湖南卫视和《宫》剧组进行对峙,她所属的海蝶唱片公司也坚持一定要将维权进行到底。唱片公司表示,虽然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凌晗还是会坚持是坚持把歌唱好,并且呼吁大家一起尊重作者的版权,维护自己的合法利益。

  为了配合新单曲的发行宣传,凌晗特意变化了新造型,改变了先前的可爱风,改走知性优雅路线。得知偶像要发EP,凌晗的粉丝们也激动不已,纷纷在她的微博上留言,坚决力挺。据了解,本月凌晗就要在《我爱记歌词》演唱这绝对首正版的《见与不见》,歌词的原作者扎西拉姆-多多在听了demo之后相当满意她的演绎,让人对歌曲又多了一份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