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三卫视热播 岳跃内心戏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5:27
岳跃《风语》中饰陈家燕
岳跃《风语》中饰陈家燕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风语》自在央视首播后,虽然赢得收视率开门红,但也引起了不少争议。目前,该剧正在深圳、江苏、安徽三家卫视二轮上星播出,凭借精彩的剧情和剧中演员出色的表演,关注度丝毫未减,收视也是节节攀升。戏中,青年演员岳跃塑造的单纯大学生陈家燕赢得了观众的好评,对此,岳跃坦言陈家燕这个人物塑造起来并不难,但有几场复杂的内心戏还是很考验演技。

  在《风语》中,岳跃塑造的陈家燕这个人物是一个很单纯善良的女大学生,对岳跃来说,是一个演绎起来不是很难的角色。“陈家燕作为陈家鹄的妹妹,一直很支持和相信哥哥,由于她为人善良,而且特别单纯,因此难免被人利用。”岳跃说,“虽然是个很单纯的角色,可是也有考验演技的地方,那就是有几场岳跃发现自己被别人利用对家人造成伤害的戏份,那种内心的挣扎需要我仔细去揣摩然后表现出来。”

  近年来,塑造了一系列令观众难忘的荧屏形象的岳跃,坦言非常期待能够在未来尝试一部话剧作品。在岳跃看来,话剧需要特别扎实的基本功,是演员充电很快的形式,岳跃说,“将来希望自己能有一部舞台作品,这样可以让自己在表演上更加自信。”同时,岳跃还表示自己对于角色类型一直没有固定的选择,只是希望尝试不同种的角色,这样就能发现自己在表演上的各种潜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