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蜡笔和小新》剧照曝光 彭静晋升90后花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5:10
《蜡笔和小新的故事》剧照
《蜡笔和小新的故事》剧照

《蜡笔与小新的故事》剧照
《蜡笔与小新的故事》剧照

  由新锐女导演张莉执导的青春爱情片《蜡笔和小新的故事》近日已在京杀青。该片讲述了由“小杨幂”彭静扮演的一个80后现代女孩因车祸失忆,以几幅画作为线索寻找恋人的故事,分别由主人公几段不同时期的故事交插而成,既有曲折动人的爱情,也有悬念不断的历险。这部在3月末推出该片的网络剧集版。近日,女主角彭静接受了笔者的采访,这个90后新生代美少女用她活泼自然的表演完美演绎了小新一角。

  《蜡笔与小新的故事》的演出阵容非常年轻且富有朝气,主演张钧涵、关琪莹、高艺菲都是近年来涌现的影视新星,而女主角彭静更是凭借出众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逐渐晋升内地90后当家花旦。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彭静,出道以来已经出演了《洛城闲事局》、《凶草奇谈》、《说出喜欢TA的理由》、《星光都市》等多部电影电视剧,拍戏之余,彭静还曾3次为希望工程拍摄公益广告宣传片,更曾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展厅拍摄宣传片。除了演戏之外,这个地地道道的四川女孩还有一样看家绝活,那就是川剧变脸,私下里,这个狮子座女孩开朗热情,演起戏来却一丝不苟。

  在影片《蜡笔和小新的故事》中,男女主人公的名字分别是小生和小新,说起自己饰演的成年小新一角,彭静介绍说:“这部电影讲述了由我饰演的小新在成年后寻找遗失的爱情和恋人的故事,情节设计和《记忆碎片》有些类似,结合了青春片和爱情片的特征,相信能让观众回忆起渐斩远去的青春年华和校园爱情,我在拍摄过程中也在不断的被电影中的场景打动,不断回忆起我的学生时代。”这让人不禁联想到时下热门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近年来有一大批主打集体回忆牌的作品得到市场认同。

  说起在拍摄《蜡笔和小新的故事》最难忘的事,彭静说在拍摄这部戏的过程中,剧组每一个主创人员都一起重温了80后成长中的共同记忆,从小学时代的书包、粉笔、黑板报到中学时代的单车、篮球、摇滚乐,再到大学时代的恋爱、就业,每一样都可谓是80后成长历程中必不可少的人生印记。在这些难忘的集体回忆中,演绎的爱情故事也越发引人共鸣。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