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夏家三千金》收官 徐正曦被发“好人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4:43
徐正曦
徐正曦

  《夏家三千金》日前以屡破安徽卫视收视冠军的记录迎来大结局。无数粉丝为三千金各自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而欣慰,也为剧中徐正曦饰演的严立恒这个“最佳男友”错失唐嫣而难过。

  凭借在《夏家三千金》中饰演严立恒这个角色,徐正曦人气再次暴涨,赢得大批铁杆粉丝。从早前拍摄的《男儿本色》到《夏家三千金》一路以来,徐正曦在感情部分都经历了很多挫折,在两部作品中分别与江若琳、唐嫣搭档的感情戏也是错中复杂,艰难坎坷。徐正曦与江若琳属同门姐弟,平日里感情非常要好一直互挺对方,《男儿本色》中却偏偏饰演一对苦命鸳鸯,因爱生恨变成了仇人;而徐正曦一直表示很欣赏的女演员唐嫣,在《夏家三千金》中又因哥哥的关系与她错失姻缘。谈到会不会因为与美女们始终不能成眷属而失望,徐正曦坦言其实现实生活和戏剧一样,感情这事不会因为自己是什么身份就能一帆风顺的。还提到自己曾经也像严立恒一样被喜欢的人发过“好人卡”,也因为自己的不自信和不够努力最后失去了这段感情。徐正曦表示现在终于明白,经营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是要自己懂得争取幸福,才不会有遗憾。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