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王学兵造型曝光 手执长剑露杀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马竞宇
2011年03月07日14:10
王学兵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甄子丹、姜文、孙俪联袂主演的英雄史诗电影《关云长》将于4月28日在内地公映,继先前的安志杰、王学兵、李宗翰之后,片方日前再度曝光聂远、黑子、余皑磊的片中造型,“五关六将”角色终于集结完毕集体亮相。

  在《关云长》里,除了甄子丹与姜文的“双雄对决”,该片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关羽“过五关斩六将”的闯关故事。在这个环节当中,甄子丹将会先后遭遇安志杰、聂远、王学兵、李宗翰等人饰演“曹军大将”的连环阻截。此次片方集体曝光“五关六将”角色造型,聂远满脸沧桑手握毒针、安志杰造型前卫银枪立马、王学兵一袭白衣手执长剑、李宗翰弓弩在手面露杀机,关羽将会先后遭遇这些曹营猛将们的强力阻击。身为《关云长》的动作指导,同是该片主演的甄子丹表示,“我为他们每人设计了不同的打斗风格,这不但能让他们展示不同的动作戏,角色的不同特点也会借此尽情呈现。” (记者 马竞宇)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