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新闻

许志安亲口承认同郑秀文分手七年后复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14:33
郑秀文性感装示人(资料图)

许志安亲口承认与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经复合(资料图)

  中新网3月7日电 分手七年,许志安亲口承认与郑秀文已经复合。香港商业电台DJ查小欣今日11点30分在自己微博透露这则喜讯。

  近日,香港媒体拍到郑秀文与许志安在餐厅甜蜜用餐,传出复合之说,还有媒体爆料两人将在8月赴法国举行婚礼。复合之说今日得到证实,据查小欣透露,许志安表示两人刚刚开始,“但他觉得要正经公开交代一次以表诚意。”

  许多网友在查小欣的这则微博后留言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如果他们不复合,真想不出更合适的配对了”,“这次不要再放手了!人生苦短数十年,携手走完”,“该在一起的人无论走多少弯路,最后都会携手一辈子的。”

  许志安和郑秀文在1991年因同属“华星唱片”相恋,爱情长跑13年,却在2004年宣告分手,随后许志安接连和助理、小模交往,没让自己空窗,郑秀文则曾因忧郁症暂停演艺事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