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双利签约新东家 称拍照就是“独角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4:17
张双利坦言空腹为拍出满意造型
张双利坦言空腹为拍出满意造型

  最近,著名表演艺术家、资深“老戏骨”张双利老师成功签约新东家——北京时代星源。昨日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张双利等一行来到北京某影棚为其拍摄时尚宣传照。

  拍摄现场,摄影师为张双利量身打造了多重不同身份、不同风格的造型,张双利老师也表示拍照不同于拍戏但却是演绎另类“独角戏”,根据每组不同风格的造型和摆拍动作做出了最满意的诠释。张双利老师还透露自己为了保持身材拍出大家都满意的照片,除了早饭外一直都不敢进食。整个拍摄时间很长再加上张双利要配合摄影师摆出各种造型,对于前辈的敬业态度,摄影师都大赞张双利老师“非常敬业、没架子、很有镜头感、太随和了!”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