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搜狐独家直播2011世界超模大赛总决赛颁奖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4:14

  3月2日,搜狐与2011年世界超级模特大赛组委会达成网络独家合作,搜狐将独家直播此次世界顶级专业模特文化盛典。据悉, 2011年度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和全球总决赛颁奖盛典将于2011年4月举办,搜狐将通过微博、视频等方式全程直播。

  搜狐方面透露:“搜狐微博将在总决赛和颁奖慈善晚宴现场独家微博上墙,并全程跟拍直播,同时会邀请来自世界各国的佳丽开通微博分享比赛点滴。搜狐视频也将全程直播总决赛和颁奖晚宴盛况,让观众从多角度欣赏到这次全球性的模特盛宴。”

  世界超级模特大赛组委会方表示:“搜狐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门户网站,每天为数千万网络用户提供服务。而且搜狐拥有搜索、SNS、微博等多元化产品,可以更加多样地参与对此次盛典的传播。我们相信,凭借搜狐的强大实力,会让更多中国网民关注此次盛典,共同享受全球佳丽的精彩表现。”

  世界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世界超级模特组织联合世界顶级模特经纪机构精心打造的一项在全球范围内选拔、推出优秀职业模特的高水平国际模特赛事,旨在打造世界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职业模特盛会。

  2011年4月将有50位来自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意大利、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职业模特来到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向全世界展现自己的魅力并实现自己的辉煌梦想。4月24日,全球总决赛颁奖盛典将在北京举行。本届大赛是2011年度最值得关注的,落地在中国的世界顶级专业模特文化盛典。

  作为最大的中文互联网平台,搜狐拥有一流的资讯平台和丰富的内容服务产品线。搜狐微博将为此次模特大赛建立用户投票互动平台。届时,网友可以为自己喜爱的模特投票,并通过微博与佳丽们沟通。模特大赛组委会设立了网友拥护奖,此奖项将在4月24日晚宴中颁发给获得搜狐微博网友投票最高的佳丽。

  有关专家认为,此次世界超模大赛选择与搜狐携手,利用搜狐视频与搜狐微博等新传播方式的多维报道,并通过搜狐媒体平台的影响力,必将让更多的中国网民了解此次盛宴。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