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ElLa含蓄承认有新恋情 否认带男友回香闺过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11:39

  Ella和马来西亚籍男友赖斯翔的恋情曝光后,得到ElLa含蓄的承认:“我一直是个开朗快乐的女孩,最近的生活的确更开朗更快乐。”至于被拍到带男友回香闺过夜,她瞪眼大叫:“没有!”

  Ella已放了半年大假,前日低调开工,被问是该对她唱《恭喜恭喜》还是《恋爱ING》,热恋中的她毫无招架能力,只能装作不知道:“你要问我什么啦!”接着对于二人认识多久,男友哪里吸引你等问题,她一直重复“谢谢大家关心”不下10次来回避。至于她曾在微博留言给妈妈:“我同学要我跟你问好,他说他要跟你提亲……”被解读为是赖斯翔要向她提亲,Ela否认:“那是我去美国游学时的阿拉伯同学啦,他很喜欢我。” (来源:楚天金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