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三浦春马上《VS岚》 松本润被指耍“大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3:17
《VS岚》上的三浦春马
《VS》上的三浦春马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人气组合岚成员松本润在日前放送的《VS岚》的态度引来不少观众的批判。在3月3日播出的该节目中,松本对着镜头闹情绪的表现引来不小的争议,有人说他只是为了节目效果,也有粉丝表示“明显是恃宠而骄,不是演的,完全是真面目曝露”。

  3月3日这期节目嘉宾是富士台月九剧《是你教会我什么最重要》的众主创。自称是岚大粉丝的三浦春马从一开始就显示出跃跃欲试的气味“很早以前就想来玩这些游戏了”,和岚五子展开激烈的对决。在Dual curling的游戏中,岚派松本出战。也许是求胜心切,这个游戏过后,月九队伍再次领先。岚的其他成员‘责怪’起松本自信过度,后者拼命解释是道具不“争气”,遂而闹起脾气来。在接下来的cliffclimb的游戏环节里,其他人都全情投入玩得很尽兴,唯独松本还是一副气鼓鼓的样子“镜头对着他的时候也是如此,明眼人都看出他不高兴”某观众言。松本被二度派出作战时,搞笑组合Football hour的岩尾忍不住“训斥”道:“今天的松本‘不细工’(粗糙、潦草),难道就这样蒙混过去么?!”,他的表情才稍微缓和一些, 但在该环节中,松本还是失误连连,最终岚还是败给了月九队。表现最差的岚成员的MDA自然是落到了松本手中。

  原本按照惯例,对决结束后,无论是身为“东道主”的岚还是嘉宾,都会恢复和谐的气氛。但这天的录影却再次发生“意外”。节目的镜头对准松本时,他突然咆哮着口出“暴言”:“你在做什么?是笨蛋吗?!”,令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到这个情景也不禁捏了把冷汗。

  有媒体指出,松本好胜的性格早已为人熟知,但《VS岚》毕竟有许多孩子年龄层的观众,看到他的“暴言”恐怕会引来误解。松本发脾气的模样是出自不甘心打败仗的真心还是只是为了节目的娱乐效果,就不得而知了。(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娱乐头条

229389粉丝

关注

舍人

17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