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蒋雯丽孙淳二度相爱难 《幸福来敲门》收视破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2:13
《幸福来敲门》
《好想好想谈恋爱》

《幸福来敲门》
《幸福来敲门》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全国热播的情感大戏《幸福来敲门》已经渐渐进入尾声,剧中两位主演蒋雯丽、孙淳的幸福生活也将迎来最终结局。他们二人的爱情能够最终战胜各种世俗偏见和来自内心的心魔,3月9日的大结局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内心。众多电视观众和网友感叹:二人从05年《好想好想谈恋爱》开始就一直在爱情道路上磕磕绊绊,经过六年的等待还是要为二人的爱情故事虐心不以。

  二度携手依旧相爱难

  蒋雯丽、孙淳作为内地荧屏的两员收视保证大将,已经二度携手饰演情侣。在2005年的热播剧《好想好想谈恋爱》中,他们就饰演了一对个性极强的中年情侣,演绎了一段阴错阳差、波折不断的爱情故事。虽然二人爱的炽烈,不过最终结局却让人唏嘘,等孙淳真正明白爱情和婚姻的关系时,却得到蒋雯丽已经对爱情和婚姻失望的消息,二人只能擦肩而过。

  时隔六年,蒋雯丽、孙淳再度携手饰演情侣,故事背景却已闪回到上世纪80年代。虽然二人在剧中饰演的江路和宋宇生依旧个性十足,不愿折服于世俗的眼光中,却依旧爱情道路坎坷。前有“男小三”林永健围追堵截,后有前丈母娘(曹翠芬饰演)、女儿(杨紫饰演)煽风点火,让本来平静安详的生活暗潮汹涌。

  对于二度携手的大作《幸福来敲门》中是否能有个幸福美满的结局,蒋雯丽和孙淳均三缄其口,希望把悬念留到最后一集让观众自己揭晓。诸多观众只能感叹:二人的爱情故事从05年开始就磕磕绊绊,经过六年的虐心等待还不知道最后能不能迎来最终的美满”

  据悉,《幸福来敲门》连续播出近两周的时间,收视率一路飙升,上周已经破六。面对如此高的收视率,各地的二轮播出时间也提上日程。

  《好想》《幸福》诠释中年感情

  《幸福来敲门》从一经推出就打出“80年代”怀旧剧的招牌,在收视率上战胜了同期播出的多部情感题材的作品。该剧由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同乐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巧合的是2005年热播的情感剧《好想好想谈恋爱》也是该出品方出品的经典作品,邀请了蒋雯丽、孙淳、那英、罗海琼等多位荧屏大腕加盟。《好想》以因创新的拍摄叙事手法和独特诠释中年人感情的角度在当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出品方表示,《幸福》和《好想》大家觉得很像的原因可能跟主演、收视率高、话题性强有关。这两部作品认真的去分析其实有着很大的差别,不论是故事的年代、背景、剧情的发展都是完全独立的。如果非要找到相同之处,应该就是主创团队在拍摄制作时抓住了观众的心,两部作品都是用心之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