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1921》与《建党伟业》“争”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2:07
陈独秀出狱
陈独秀出狱

段祺瑞验兵
段祺瑞验兵

胡军饰演李大钊神形兼备
胡军饰演李大钊神形兼备

谷智鑫李沁饰演毛泽东杨开慧
谷智鑫李沁饰演毛泽东杨开慧

  搜狐娱乐讯 为迎接建党90周年电视剧《中国1921》、电影《建党伟业》先后开拍。颇有意思的是两部大作,不约而同地以全明星阵容出场,《公元1921》也因此有了“电视剧版《建党伟业》的说法。由于两部献礼片的拍摄时间比较接近,众多一线明星成为两家争抢对象,明星们也对这两部作品的取舍产生了困扰。

  从荧幕走向荧屏 李沁二度出演杨开慧

  在电影《建党伟业》中杨开慧一角由李沁饰演,碰巧的是,电视剧《中国1921》中的杨开慧一角也相中了李沁。在几番权衡协调后,李沁欣然同时接受了两部剧的邀约。谈到自己的二度出演,她表示这次让自己狠狠过了一把“毛夫人”瘾,更被剧中杨开慧单纯可爱的性格所打动,“杨开慧满怀革命抱负,忠贞不渝,同时在毛泽东面前也爱撒娇,偶尔小女人的一面,把家庭打理地非常好,又有事业心,是个几乎完美的女人。”

  胡军出演李大钊 身形兼备

  而在《中国1921》中另一位同样引人注目的明星胡军,则出演的是英雄人物李大钊。胡军的造型是黑色的长袍夹袄,戴着一副圆形无框眼睛,嘴唇上贴着浓密的胡须,和历史资料中的李大钊形象十分接近,导演穆德远也表示胡军演李大钊很神似。而之前曾参演过《建国大业》的胡军表示:“我觉得之所以让更多明星参与进红色经典题材的拍摄,也是为了更好的让下一代关注和铭记这些难忘的历史。”

  《中国1921》群星汇集 六月闪耀电视荧屏

  除了胡军、李沁之外,《中国1921》目前曝光其他角色定妆照更可谓群星汇集。谷智鑫出演毛泽东、于和伟出演陈独秀、陈建斌出演总长、文清出演宋庆龄,杨立新出演杨开慧父亲等。目前,该剧已经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预计会在今年六月和大家见面。届时全明星的阵容必将火热今夏荧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