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蓝精灵曝全新剧照 “老爸老妈”男星与精灵狂欢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07日12:04
《蓝精灵》剧照
《蓝精灵》剧照

  时光网讯 索尼/派拉蒙公司联合出品的3D立体电影《蓝精灵》日前曝光一张全新剧照,热播美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中的魅力男星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手持吉他,忘情高歌,身边的三位小精灵一副载歌载舞、十分陶醉的摸样,欢乐生动的气氛扑面而来。

  因为在《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中出演情场浪子“巴尼”(Barney)一角而深受美剧迷追捧的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多才多艺,在歌舞方面的造诣尤其了得,曾在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担任过开场舞的表演,也曾在《欢乐合唱团》中有过一展歌喉的惊艳演出。从此次《娱乐周刊》爆出的剧照来看,在《蓝精灵》中,哈里斯还将继续发挥能歌善舞的才艺,与可爱的蓝精灵们一道为观众制造欢乐!

  《蓝精灵》采用真人表演与电脑CGI结合的方式拍摄,由《史酷比》、《比佛利拜金狗》导演拉加·高斯内尔执导,故事说的是蓝精灵们被邪恶巫师格格巫追捕,从魔法世界一直逃到了现实世界的纽约中央公园内。他们一方面要在格格巫找到他们之前回到自己的蘑菇村庄,另一方面只有三个苹果高的他们也要在纽约这座大苹果之城展开冒险。

   除了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之外,《蓝精灵》中的真人演员还包括杰玛·梅斯、索菲娅·维加拉、汉克·阿扎利亚等。其中,杰玛·梅斯和哈里斯饰演的是一对即将迎来第一个孩子的夫妻,索菲娅·维加拉扮演的是哈里斯的女老板,汉克·阿扎利亚则是大反派“格格巫”。配音阵容方面,乔纳森·温特斯为蓝爸爸配音;凯蒂·派瑞——蓝妹妹;安东·尤金——笨笨;乔治·洛佩兹——厌厌;艾伦·卡明——勇勇;《周六夜现场》的弗莱德·阿米森与基南·汤普森分别为聪聪和婪婪配音。

  《蓝精灵》将于2011年8月3日北美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