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开天辟地》横店热拍 演员何欣演军人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08:29


  由著名导演胡玫执导的电视剧《开天辟地》目前正在浙江横店火热拍摄中,作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大戏,可谓众星云集,剧中陈建斌饰演李大钊、蒋勤勤饰演宋庆龄、卢奇饰演孙中山、青年演员何欣饰演叶挺,记者采访时剧组正在拍摄李大钊在建党早期的革命活动。

  对于电视剧《开天辟地》,导演胡玫对剧本前期的修改和后期的拍摄都付出了很多心血,并表示对这部戏充满信心,其中首次演绎伟大领袖的青年演员何欣更是令人期待,在剧中扮演叶挺将军的何欣是第一次接拍红色题材电视剧,何欣坦言这次不但是对自己戏路新的拓宽,更是一次体会伟大历史人物内心活动的好机会。在剧中的青年叶挺骁勇善战,率领独立团英勇作战的大场面战争戏更是本剧亮点之一,可以说这次全新尝试对演员何欣来说是一次重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