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行《师傅》宣传 上演现实版“青工大比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1:26

  被誉为工人版《亮剑》的大型情感电视剧《师傅》将于3月7日登陆山东电视影视频道《首播剧场》播出。日前,剧中主演、师傅老铁(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大徒弟谢思雨的饰演者吕行应该做客《明星面对面》栏目。与观众一起分享《师傅》的幕前幕后,开心趣事与国王辛酸!

  相比于《师傅》中那个有些唯唯诺诺、心机重重的谢思雨,生活中的吕行则是一个时尚帅气、坦诚直率的大男孩。当天以T恤加牛仔裤亮相的他,看似随意却处处透出一个大男孩应有的成熟与稳重,自与纯真。可以说让山东的观众先睹为快,大饱眼福。

  在电视剧《师傅》中,吕行饰演的大徒弟谢思雨虽然是一个有文化、有心计的人,并且最终走上了仕途。然而不可否认的是,谢思雨作为师傅老铁的徒弟,另一重身份还是不折不扣的工人。剧中,身着工人制服,在车间里进行焊接等一系列工作的吕行,一招一式都丝毫不输专业。殊不知,在该剧拍摄期间,吕行还不幸旧痕添新伤,被电焊刺到眼睛……看来他这个文化青工当的着实不易。

  在节目现场,吕行也是当仁不让现场挑战现实中真实的工人师傅,来了一个现场版的“青工大比武”——用筷子从水中夹玻璃球。这个游戏练的就是眼力、臂力与精准度。而这三项也恰恰是作为一个焊工所必须具备的基本功。“在戏中,谢思雨并没有参加青工比武,今天在这里算是圆梦了,这个比赛也是非常有难度的。”吕行笑言。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