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峻宁似《野蛮女友》角色 优质偶像饰白马王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1:15
80后优质偶像张峻宁
80后优质偶像张峻宁

  80后优质偶像张峻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拍摄进入尾声,张峻宁的戏份已经顺利杀青。剧中张峻宁饰演的马英杰是一位英俊潇洒的成功人士,事业、爱情、家庭,任何角色都力求做到完美。剧外的张峻宁也是这样,绝对称得上是80后的榜样。

  对事业全力以赴 永不放弃

  《我的野蛮女友》中的马英杰(张峻宁饰)英俊、聪明、有责任心、豁达,绝对是年轻人的榜样,女生的梦中偶像,真正的青年才俊。事业成功,虽然公司运营中困难重重,但他从不妥协,永不放弃,不断拼搏,用自己的能力和勇气支撑着整个企业,是企业的擎天柱。当下很多人都在批评80后们娇气、自私、没有事业心、不够脚踏实地,马英杰就是最好的反驳。局外的张峻宁虽不在商界打拼,但他对待工作的态度和马英杰一样,为了自己的理想永不放弃。记者在探班中看到张峻宁总是手捧剧本认真研究,真是到了痴迷的地步,每一场戏都力求以最好的状态和表现方式呈现给观众。

  对爱情全心全意 呵护备至

  爱情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更是影视剧永不退色的情节。《我的野蛮女友》中张峻宁的感情有点儿复杂,他深爱的对象却原来只是当自己是哥哥,但是对爱呵护备至、全心全意的马英杰,最终明白了谁才是一生的归属。生活中的张峻宁健康、阳光、充实,喜欢看电影、看书、听音乐,享受每一分钟的闲暇时光,相信这样的张峻宁绝对是懂得爱、了解爱的真谛的。

  对家庭全心付出 永远第一

  《我的野蛮女友》中马英杰身份特殊,面对自己的养父母,他的感恩和报恩很是让人感动。对养父的承诺,对养母的爱,对养父亲生子的呵护照顾,这些都说明他把家庭永远放在第一位。张峻宁又何尝不是,虽然自己的工作很忙碌,但是只要有时间张峻宁都会抽空多陪陪父母,和他们一起聊天散步。孝顺永远是张峻宁的父母在说到儿子时第一反应的评价。

  张峻宁在《我的野蛮女友》中饰演的角色虽然年龄、经历、性格与他本人有很多的不同,但是本质上确无比的相似,这也是对这部剧期待值很高的一大原因。该片预计将于今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