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人气偶像组合LOLLIPOPF阿纬不慎“露底”

来源:大洋网
2011年03月07日00:22
  中新网深圳3月6日电(索有为李嘉琦)“华娱新视野2011新节目巡礼”6日在深圳举行,台湾人气偶像组合LOLLIPOPF(棒棒堂F)亲临现场为自己主持的《KKBOX音乐互联》卖力做宣传。一番劲歌热舞后,组合成员阿纬却不慎“露底”,引来全场哗然。

  尴尬事发生后,阿纬大方走下台,但不免脸露羞涩。在后台接受采访时,阿纬已经恢复平静,裤子亦做足了补救措施。据现场一位全程跟踪拍摄的摄影记者介绍,阿纬的裤子在上台后就开始不断下滑。对此,阿纬则称,“露底”是由于在演唱《四度空间》时,表演倒立动作幅度过大所致。他还当场否认了要借此事炒作占版面的嫌疑。不过,阿纬却很淡定地向粉丝建议,如果要送他贴身裤子可以考虑偏白色系,“这样即使被拍到也比较好看。”据透露,4月开始,LOLLIPOPF将走进校园举办迷你音乐会,但具体行程仍未最终确认。

  当天活动现场,吴彦祖的爱妻超级名模LisaS。也应邀来到现场,为华娱卫视节目《教主来了》的“时尚造型”教主Kelvin站台走秀。配合Kelvin现场点评,LisaS。完美演绎当季流行服饰,尽显超模风范。

  与之同台表演的还有香港人气女星傅颖。一身“高贵打扮”的她不仅传授了自己的穿衣秘诀,更亲自动手为现场女观众实现大变身。傅颖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最近在忙于新书的写作,书中会充分地解构自己,并展示许多未曾公开过的“私密”,她还会照顾男粉丝的需求,拍写真,但会穿得“较为密实”,因为“人家不喜欢我性感”。

  吸引眼球的不只有明星,节目主持人的现场表现也很抢眼。《娱乐台势力》主持人延滨、小梦就上演了一幕“太空版”的《康熙来了》,模仿蔡康永与小S,现场采访LOLLIPOPF,惟妙惟肖,风趣搞怪。小梦大胆地往敖犬的“揩油”一靠,更是引来了热情粉丝们的尖叫抗议。

  据悉,华娱卫视在2011年将会有多档节目进行精彩改版,旨在为观众提供更多制作精良、资讯多元的时尚娱乐节目和更多超人气剧集。(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