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爆木村拓哉工藤静香8月离婚 制作人:无稽之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10:45
  中新网3月7日电 日本杰尼斯天团SMAP成员木村拓哉与妻子工藤静香,近日被传两人最快将在8月宣布离婚。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最新一期《周刊实话》称两人已进入离婚倒数阶段,知情人士更透露:“快的话,今年8月就会宣布正式离婚。”网友对此表示怀疑。

  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今年将迎向结婚的第11年,2人结婚至今被传离婚的消息没间断过,但《周刊实话》却直指,木村与工藤其实是首屈一指的“假面夫妇”,并描述2人的婚姻危机,包括“木村经常不回家”、“2人对这段婚姻都心不在焉,都有出轨”等等五花八门的说法。

  更有知情人士透露,这对看似恩爱的恋人,其实已经进入倒数离婚阶段,“快的话,今年8月就会宣布离婚!”但了解2人状况的某电视制作人就笑说这全是无稽之谈,“只不过木村之前在"南极大陆"剧组人员面前说了一句"我计划着恢复单身到南极生活,希望透过拍此剧让自己焕然一新"。”

  但也有媒体指出,这是木村与工藤第3度传出离婚的消息,还是让人很担心。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