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秋瓷炫陈红李霄云与杨澜共谈“寻找幸福力”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07日10:29
  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宣传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阳光媒体集团、湖南卫视、新浪网等五大媒体主办的2011中国女性“寻找幸福力”年度行动,于3月8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当天,活动发起人杨澜女士就“幸福力”这一话题与嘉宾陈红、张晓媛、秋瓷炫、李霄云、蔡蔡及主持人李艾、赵守镇等交换心得,鼓励都市女性不该只等待幸福来临,更应主动提升幸福力,敲开幸福的大门。现场其他嘉宾也纷纷就“幸福力”表达了自己的理解。

  
秋瓷炫

  研究表明,幸福是女性追求的终极价值目标。女性对于幸福的需求感高于男性并更看重与周围人的互动与分享。虽然各人对幸福有不同的理解,但追求幸福的动力,努力和能力却可以相互交流和激励,甚至可以学习。如今,女性幸福成为创造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指标;同时,追求幸福也是女性自身最突出的呼声。 本次年度行动以“拥有幸福梦想”、“创造幸福”、“感受幸福”、“传递幸福”为主线,围绕15-45岁的女性主流消费群,在电视,网络,手机,平面媒体中同步展开四大活动,以独特的活动构思,将四种幸福姿态全方位呈现:

  针对大学生人群的“幸福梦想创意比赛”将征集社会新鲜人的小小幸福梦想,并特别设立20万幸福基金为有梦的人实现幸福愿望;同时透过上亿网民推荐,进行“幸福力女性评选”,寻找身边的幸福创造者;基于网络开放问卷,就都市女性幸福度进行调查,为现代都市人发布幸福贴士;此外,自启动之日开始,为期两个月的“寻找幸福日”活动也拉开了帷幕,目的在于推选出每年一度属于大家共同的幸福节日,同时将收集来自普通人的小惊喜,大感动,在最幸福之日,取得幸福晚宴的入场券。

  作为2011中国女性“寻找幸福力”年度行动的幸福季最高潮,幸福晚宴将被打造成首个跨媒体活动升级版的中国女性年度party,列席的不仅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活动票选的最具幸福力的女性也将被邀请到现场,透过PPTV、酷6、新浪微博的直播与世界分享幸福宣言。晚宴盛况也将在湖南卫视播出。

  2011中国女性“寻找幸福力”年度行动,通过跨媒体的紧密联动,实现立体化的集中传播,以媒体力量联动人情,人心,传递幸福感动。她是阳光媒体集团的又一强劲品牌活动,以其独特的创意,紧贴都市情感的脉搏,必将赢得社会各界的关注!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