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防生》首播 新还珠主演高梓淇变军人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1:09
高梓淇剧照
高梓淇剧照

  据悉,军旅题材电视剧《中国国防生》将在明晚江西电视台黄金时间首播,这部国内首次涉及国防生题材的电视剧,除了反映了国防生的训练、学习、生活和爱情外,更反映了国防生的思想从迷茫到坚定的成长和转变的过程,充分展现了中国国防生献身国防的坚定信念。

  湖南卫视签约艺人高梓淇,饰演了剧中男主角沈玉川,相信大家对他并不陌生,因为在最近媒体一直热议的新还珠中,他出演萧剑一角。

  拍摄《国防生》,让高梓淇可谓“吃尽苦头”,不但要在冬天拍摄夏天的戏,更要经常在泥里雨里摸爬滚打,经历过这么多的艰辛,高梓淇俨然已经变作了半个军人,举手投足之间都透出军人硬汉的作风,他说:“拍戏再苦再累也不怕,因为这些经历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从《良心无悔》到《中国国防生》再到《还珠格格4》,高梓淇一路走来,踏实稳健,此次《国防生》首播,相信大家一定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高梓淇,他用艰辛与汗水,携手《国防生》等待观众的检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