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仙女2》幽默搞笑 吴庆哲被赞喜剧小天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1:01
吴庆哲幽默、搞笑饰演“景暄”
吴庆哲幽默、搞笑饰演“景暄”

  《欢天喜地七仙女2》目前正在安徽影视频道热播,内地英俊小生吴庆哲在该剧中担纲主演,与香港演员陈浩民大演情敌戏码。剧中吴庆哲大胆改变戏路,以幽默搞笑的喜剧元素塑造的景暄一角,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将其赞为“喜剧小天王”。

  凭借在《小鱼儿与花无缺》、《雪山飞狐》、《A计划》、《暴雨梨花》等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演,吴庆哲早就为观众留下了多面化优质演员的印象,而此次在《七仙女2》中,其更是颠覆了以往硬汉形象,搞笑出演了一位流落市井游戏人间的毛头小子景暄,风趣的语言,幽默的演绎方式,为众人带来阵阵爆笑,因此吴庆哲在“荧屏硬汉”之后又被观众亲切的赞为“喜剧小天王”,不禁感叹其深厚的表演功底及多面化的人物塑造。除此之外,景暄与五仙女之间的爱情又令人感动,浪漫而又不乏幽默,在轻松之中带有一丝朴实的味道,心灵从而得到感悟与升华,吴庆哲剧中幽默、搞笑精湛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