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告密者》亦敌亦友 张嘉译柳云龙惺惺相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0:56
柳云龙剧照
柳云龙剧照

张嘉译剧照
张嘉译剧照

  由著名导演刘进执导,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嘉译领衔,王丽坤、孟广美、吕夏和于洋等倾情加盟的谍战大戏《告密者》正在浙江热播。张嘉译、柳云龙两大实力型男虽然在剧中亦敌亦友的关系变化,让人一时敌友难辨,但是两大审讯高手棋逢对手,惺惺相惜的英雄情结也引起观众共鸣和肯定。而据透露,戏外两个颇具实力的资深戏骨飚戏更让人大呼过瘾。

  杜胜奎VS龙飞:夺命审讯者和黑白判官的较量

  《告密者》的故事以掩埋在“哭墙”里五具长达五年之久的尸体为引子展开。在公安干警龙飞的怀疑和追查下,一个又一个的谜团接踵而至,又逐渐揭开。期间,张嘉译饰演的“夺命审讯者”与“黑白判官”展开了一次次针锋相对的明争暗斗。一个是深谙人性心理学的审讯高手,一个是处决叛徒从未失手过的资深地工,无论从专业水准还是心理素质上,两人都是纵横“特工”江湖的高手,此番相遇可谓棋逢对手,使得整部剧张力十足,尤其龙飞对张嘉译的几段审讯戏,虽然没有激烈的爆发场面,但是简短的对话却充斥着智力、逻辑和心理素质的激烈较量。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立场上,敌我不两立,但是自古英雄相惜的情怀再次发生在两人身上,杜胜奎和龙飞在斗智斗勇的过程中,也为对方的过人素质所折服,甚至忍不住互赞对方“的确高明”。

  张嘉译VS柳云龙:实力派和演技派的飚戏

  戏内的较量和相惜延伸到戏外,是两大实力派演技上的精彩对决给观众带来的快感。张嘉译混在江湖多年,演技不俗,2008年凭借《蜗居》中队政府官员宋思明的入骨刻画一下子声名鹊起。人到四十,决定走上颠覆之路的张嘉译在首部谍战大戏《告密者》中的表现令人惊艳,他将一个隐藏在忠厚外表下,有着高智商、高素质的奸险审讯者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彻底摆脱了“出轨贪官宋思明”的帽子。而柳云龙经过《血色迷雾》《东风雨》等历练,将演技磨练的更加精湛的同时,摒弃功力杂念,展现了“谍战教父”应有的水准。

  一个是实力派,一个是演技派,戏内的棋逢对手延续到戏外,精彩的对决让人大呼过瘾。而据张嘉译透露,拍戏时,他和柳云龙也经常一起切磋台词,探讨表演技巧,“他很专业,也很敬业。”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