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宫》率“兄妹”上青海卫视 港版宋丹丹打头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0:35
苑琼丹
苑琼丹

  搜狐娱乐讯 随着《宫》的走红,编剧于正出品的内容得到观众的认知和认可,许多电视台开始打起“于正牌”。昨晚播完极度怀旧片《老房有喜》后,青海卫视也开始抓住这个热点,今晚19点30播出“于正牌”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而《美人心计》、《大丫鬟》等《宫》的“兄弟姐妹们”及《宫》等“于正牌”大剧将陆续在青海卫视播出。

  《欢喜婆婆俏媳妇》虽是年代戏却探讨了“婆媳关系、妯娌较量和剩女相亲”三大热门话题,同时聚集了“石榴姐”苑琼丹、吴孟达、张达明等一大帮搞笑明星。

  编剧于正称,最初选角时,宋丹丹和苑琼丹都是他心中“欢喜婆婆”的人选,“很早就想同琼丹姐合作,她一看剧本称很喜欢这个角色就接下了。”对于扮丑,苑琼丹毫不介意还称,“这是我最美的一个角色”。

  虽然最后由苑琼丹接演了这个给观众无限欢乐的角色,但是肯定有人在她的演出中看出了宋丹丹的影子。作为“香港宋丹丹”,苑琼丹坦言,“我偶像就是宋丹丹!我从来没有见过演戏可以那么厉害的,特别是她在小品中演的老太婆,太绝了!”她曾透露,在出演该片之前研究了很多宋丹丹的作品寻找感觉,为了给内地观众奉献上符合他们喜剧口味的“欢喜婆婆”。

  到底苑琼丹有宋丹丹几分神韵?《欢喜婆婆俏媳妇》能够让你在欢笑中领悟“婆媳关系”等深度问题?每晚19:30锁定青海卫视花儿剧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