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百万富翁》童星家园失火 痛失奥斯卡纪念品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07日10:23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姚佳森 实习生 耿耀 曾凭借《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而一夜成名的印度童星鲁比娜·阿里,因为4日晚间在孟买一处贫民窟的大火,而遭遇无家可归的困境。不过更令鲁比娜伤心的,是她在2009年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时留下的所有“回忆”,也随着这场大火而付之一炬。

  “家里所有东西全没了。包括我最好的衣服、书籍,还有参加奥斯卡时拿到的奖品、拍的照片和剪报集。我失去了所有宝贵的纪念品。”鲁比娜哽咽着对记者哭诉。

  这场突如其来的横祸令鲁比娜全家措手不及。“我们当时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一个邻居闯进来说外面着火了。我们把所有能拿的东西都抓起来冲出去。不过火势蔓延得太快,我们来不及再进屋了。”

  2008年,从小在贫民窟简陋的小木屋中生活,年仅10岁的鲁比娜接到大导演丹尼·鲍伊尔的邀请,和另外一名小男孩阿扎鲁丁·默罕默德·伊斯梅尔一起参演了《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影片放映后大获好评,并一路高歌猛进,在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成为最大赢家,一举囊获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原创音乐在内的8项大奖。在颁奖晚会现场,鲁比娜也和剧组所有成员一起,手捧小金人接受来自全世界的欢呼和掌声。

  然而与外界想象的不同,从简陋的贫民窟到风光无限的奥斯卡红毯,命运多舛的鲁比娜在闪电成名后,却并未走上一帆风顺的“星途”。拍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后,鲁比娜仍然和家人共同居住在孟买的贫民窟中,而孟买政府也一直计划要拆除部分贫民窟房屋,令鲁比娜多次面临无家可归的困境。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