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毅做客《天天乐》 展现“绝活”夺擂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0:22
赵毅武起长刀
赵毅武起长刀

赵毅演唱《中国功夫》
赵毅演唱《中国功夫》

赵毅勇夺擂主大旗
赵毅勇夺擂主大旗

  近日,华谊兄弟实力派演员赵毅受邀做客中央电视台,参与由方琼主持的原创综艺节目《天天乐》之明星擂主争霸赛的录制。赵毅除了在节目中带来精彩的才艺表演《中国功夫》,还与牛群、尼格买提、张蕾组成斗转星移队,与江涛、周炜、李杰、关凌组成的降龙伏虎队摆起擂台,各展“绝活”,争夺擂主,场面十分热闹。

  本期擂主争霸赛分为才艺比拼和团体游戏两部分,共六个回合。在两队才艺对抗回合,赵毅演唱了一首荡气回肠的《中国功夫》,边唱边武起大刀,一招一式,出神入化,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为斗转星移队赢得了关键的一面“旌旗”。歌曲唱罢,在团体游戏回合,赵毅带领的斗转星移队和周炜带领的降龙伏虎队继续“较劲”,争夺“武林旌旗”。经过六个回合的“过招”,最终赵毅带领的斗转星移队不负众望,夺得了“首届《天天乐》明星擂主争霸赛”的擂主。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