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樊少皇为公益疯狂刷屏 网友笑赞“爱心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09:39
樊少皇
樊少皇

  近日,功夫明星樊少皇在自己的微博上也耍起了“爱心连环招”——在10分钟内连发微博十余条,以疯狂刷屏的形式号召网友及朋友参与认领贫困儿童心愿的公益活动,而他的粉丝们在积极响应号召的同时,更笑称樊少皇为“爱心皇”。

  “为了爱!我刷屏了,对不起”——近日,一向勤力更新微博的樊少皇突然在自己的微博上诚心地向网友道歉,原因则是他在十分钟内竟然连续刷屏十多次。不过“皇亲”(樊少皇粉丝昵称)们却对他的这次刷屏事件十分买账,甚至对这次疯狂行动格外支持。原来,樊少皇此次刷屏事出有因,他在十分钟内所发的全部内容均转载自一个名为“爱心礼物行动”的公益微博,该微博正在进行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牛奶爱心基金及国内某知名牛奶品牌联合发起的爱心行动,号召网络爱心人士认领贫困儿童的小小心愿。樊少皇在微博上介绍说:“它是帮助一些在国内山区的小孩,捐赠一些上学用的文具。比如书包、笔袋、铅笔之类,甚至一个令小朋友可准时起床的闹钟,希望各位皇亲们也一起参与行动吧。”而大批网友和影迷在积极响应的同时更是笑称他为“爱心皇”。

  据悉,樊少皇因为拍摄《龙门飞甲》时脚部受伤,近日正在香港接受治疗。别看樊少皇在银屏上总是饰演各类功夫硬汉,实际上却是十分喜爱小孩子的温柔大男人。自从得知“爱心礼物行动”正在帮助贫困儿童圆梦,樊少皇便一直积极地关心着其心愿认领的动向,不仅一口气认领了十个孩子的心愿,更在香港的朋友圈内广做义务宣传。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