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主创莅临天津会影迷 影片有望过亿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3月07日08:33

  本报讯(记者 马竞宇 摄影 王涛)昨日,电影《观音山》总发行人高军率领本片制片方励、导演李玉、主演陈柏霖、肥龙一行来津,在星美、左岸、万达、金逸四大影城举行影迷见面会。

  曾在去年东京电影节上摘得两项大奖的电影《观音山》自3月4日上映以来,在全国引发观影热潮,仅5 日一天就收获了近1000万票房。在昨日的影迷会现场,总发行人高军在左岸影城接过影迷精心准备的礼物一束“大麦”后,心情大好,他表示:“中国电影已经到了该拨乱反正的时候了,像《观音山》这样有思考、有内涵的电影会越来越得到市场的认可,从现在的情况推断,影片过亿很有希望。”谈到对天津市场的期望时,高军显得很有信心,“我一直都很关注天津,早在上世纪80年代,天津票房曾经达到了北京三分之二的水平,说明了天津市场的巨大潜力,去年天津票房接近两个亿,成长速度很快。所以这次我们将全国宣传的最后一站定在天津,我对《观音山》能在天津拿下500万元到800万元的数字很有信心。”

  作者:马竞宇 王涛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