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寻龙夺宝》 > 闻《寻龙夺宝》

《寻龙夺宝》超前点映 导演现场揭秘“特效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鑫
2011年03月07日09:34
《寻龙夺宝》澳方制片杰夫、演员路易斯、导演马里奥

  三月的电影市场原本被认为是小成本艺术片的天下,不过,11日即将上映的中澳合拍片《寻龙夺宝》则给青少年带来了“奇幻+冒险”的银幕体验。

  3月6日,《寻龙夺宝》率先在北京万国MOMA百老汇影城举行超前点映,导演马里奥-安德里奇奥、小演员路易斯-科贝特以及澳大利亚驻中国使馆的工作人员一同观看了这部合家欢电影,整个放映的过程中,观众席不时响起笑声,结束后一位受访的观众表示:这样的亲子电影在最近的影院里并不是很多见,等正式上映后,他一定要带自己的小孩来看。

  早在之前的媒体放映场中,《寻龙夺宝》中那条电脑制作的“中国龙”就被众人热议,昨天,导演马里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最初对于龙的设计并不是现在大家所看到的这样,“在西方人眼中,龙是一种极为恐怖的动物,我们在不断跟中方创作者进行沟通后,才慢慢了解,龙是中国人的图腾,是吉祥的象征”。

  导演马里奥曾经和德国、英国、南非等不同国家的电影人合作过,他表示《寻龙夺宝》和中国横店影视集团的合作是非常开心的一次体验,“我们合拍双方对于创作有着很好的沟通基础,这又是一个很庞大的项目,在拍摄中我几乎都觉得要进行不下去了,好在最后坚持下来了”。

  对于投资巨大的《寻龙夺宝》,马里奥对于影片的票房并不是十分在意:“得到百万票房和得到百万儿童的笑声,我更希望得到后者”。马里奥希望影片中传达的父母与孩子的沟通问题,可以让更多家庭得到启示。导演同时透露,影片将于圣诞节档期在澳大利亚上映,“因为明年是中国的龙年”。

  《寻龙夺宝》讲述一个澳大利亚男孩乔希(路易斯•科贝特饰),来中国看望从事考古发掘的父亲切兹博士(山姆尼尔饰演)。他在机场认识了父亲的同事考古学家李博士(王姬饰)的女儿小玲(李林金饰),两人在龙庙守护人的帮助下发现“中国最后一条神龙”,并为了保护龙珠和盗墓集团展开斗争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