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洛勇《绝杀》学日语 多才多艺被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09:30
王洛勇 语言天赋高
王洛勇 语言天赋高

  近日,华谊实力派男星王洛勇(在线看影视作品)正在横店《绝杀》剧组如火如荼地进行电视剧拍摄,饰演男一号,演一名身怀绝技、身份多变的高智商特工。

  自80年代末,王洛勇在美国开始他的艺术生涯。 在美国旅居生活多年的他,练就一身语言天赋。精通多门语言,中文、英文、法文,河南四川、湖北和东北方言等的他,此次碰到新情况。据悉,王洛勇笑称自己拍《绝杀》拍得“太辛苦”,王老师在这个戏里不仅有英文部分的台词,还有日文部分的台词。英文台词自然是难不倒他,但平常人不知道,没有学习过日语的人,背日语台词是非常难。想起拍戏的点点滴滴,王老师直言,日语太难学了,“我觉得日语是世界上最难学的语言,我都是用拼音一个个词背的。” 其识王老师谦虚了,语言天赋颇好的他很有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结合音、形、意、理解,王老师对待工作的认真,使得他的日语效果相当不错,甚至连导演也笑夸他“日文说得比中文好”,剧组人员都大赞王老师多才多艺。

  尽管拍《绝杀》受了不少折磨,但王洛勇却直言很值得,“这真的是一部很棒的电视剧,跟我以前拍的电视剧很不一样,我在戏里面的角色跟我本人性格有交叉。他还表示,一个年轻演员演好一两个角色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一直都要进步,要拼后劲,要把自己修炼得更好。”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