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双杰”京城做环保 周董作曲力挺林义杰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刘志强
2011年03月07日08:48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周杰伦和著名的马拉松极限运动世界冠军、赛博数码广场公益形象代言人林义杰联合发起了海峡两岸丝绸之路极限探索活动,日前,“双杰”相聚京城,携手奏响了出征“丝绸之路”的序曲。

  据记者了解,以“奔向丝路 拥抱和谐”为主题的本次极限探索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与中华地球探索保护协会联合主办,他们希望通过完成徒步跨越“丝绸之路”这一古文明通道的创举来呼吁大家关爱地球,保护水资源。极限探索活动的联合发起人周杰伦,向记者表达了对于林义杰这位好友的赞赏之情,周董告诉记者:“林义杰是非常了不起的马拉松极限运动世界冠军、极地探险运动家,在他每一次面对挑战撒哈拉沙漠、亚马逊雨林、世界4大极地挑战赛等壮举时,都会全力支持,他总能通过自己的双脚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告诉人们只要鼓足勇气、积极面对,就能创造出自己的生活壮举,让生活更美好,让地球家园更美好。”周董还表示,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发起人,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去见证一个新奇迹。据悉,周董目前正在筹备为这次活动制作主题曲,从而为林义杰打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