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儿子全貌曝光 双眼水汪汪酷似母亲(图)

来源:大洋网
2011年03月07日08:45

  李嘉欣爱儿即将满月,大美女6日通过微博分享了儿子近照,照片上小JM精灵可爱,一双大眼像极了大美女妈妈,乌黑发亮炯炯有神,较之刚出生的小巧模样,JM眉形初具、五官也更加精致,当之无愧是一名可爱到爆的靓宝宝。

  李嘉欣携小JM于2月11日出院,发表微博称:“回家真好,小JM好像挺习惯他的新居!”在此后的月子生活中,嘉欣通过微博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对于一个自认科学的人来说,坐月子实在有太多不可思议的地方。例如:不能洗发。”她分享了自己的月子瘦身餐,对于坊间传闻她食用“肥胎不肥人”餐单,她做出回应:“请大家不要误信坊间一些所谓李嘉欣的肥胎不肥人怀孕餐单,因为绝无根据,弄坏了自己和下一代的身体,是一辈子的遗憾!容许我适应一下目前的生活后,会公开自己的餐单!”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