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北电表演系放榜 “静秋”晋级 “莫小贝”落榜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3月07日09:01

  昨天上午,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三试榜单正式公布,2月28日开始参加三试的450名考生中,有118名通过,并参加了昨天下午最后的体检。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的“谋女郎”周冬雨顺利入选,但另一名明星考生“莫小贝”王莎莎则被淘汰。

  据了解,今年北电表演系专业考试已经全部结束,但这份榜单并非最终的录取名单,上榜考生还要通过专业体检和文化课考试两大考验,最终还将淘汰88人,只录取30人。

  “谋女郎”周冬雨赶考,很多人关心大导演张艺谋是不是帮她打点。不过,北京电影学院院长王劲松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张艺谋忙着拍新片,从未向自己问过周冬雨考试的事情。王院长还透露,周冬雨所在考场的考官对她的表现相当认可,“她的特色应该是质朴、真诚、清新自然。朗诵时,她的技巧比较简单,能看出没有太多的朗诵经验和表达设计,但是考官能感觉到她的眼睛里很有内容,说明她的内心比较丰富充实,情绪也连贯。她的小品表演比较突出,非常真实,每句话都掏心掏肺,很感人。”看来,周冬雨考进北电,已经是十拿九稳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