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云长》“六将”亮相 聂远扮“少年老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07日08:51

  昨日,电影《关云长》集体公布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宗翰、聂远(在线看影视作品)、黑子、余皑磊六将的造型,而身兼主演和动作指导的甄子丹表示,他在片中为六将每人设计了不同的打斗风格,角色的不同特点也会借此尽情呈现。

  将于4月28日上映的《关云长》故事源自三国史上关羽“过五关斩六将”的传奇经典。除了甄子丹扮演的关云长与姜文扮演的曹操的“双雄对决”,该片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关羽“过五关斩六将”的闯关故事。电影中,魏蜀吴三分天下的局面尚未形成,挟天子以令诸侯的曹操一心想把关羽招致麾下而不得,于是兵出险招放其送嫂嫂回刘备身边,同时却又设下无数埋伏。关羽过东岭关斩孔秀(安志杰)、过洛阳城斩韩福(聂远)与孟坦(黑子)、过沂水关斩卞喜(余皑磊)、过荥阳城斩王植(王学兵)、过黄河渡口斩秦琪(李宗翰),连过五关斩下曹操六员大将之后,终于成功投奔刘备。

  在六将中,聂远饰演的是关羽第二关的对手——洛阳城太守韩福。此次,韩福在《关云长》里的“独臂”造型异常抢眼,聂远分析自己的角色称,“韩福一直都把关羽当做亲兄弟,只是因为他们做人的立场、政治角度不同,才致最终分道扬镳”。为了饰演好这个内心极为“煎熬”的人物,聂远更是不惜以“落魄”形象示人,“我专门留了胡子,头上也染了不少的白发,以便让自己看上去少年老成。” 记者肖扬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