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冬雨过三试 北电院长否认为谋女郎走后门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3月07日08:46

  北京电影学院 (简称“北电”)表演系体检榜昨日发布,118名通过三试的考生参加了体检。在《山楂树之恋》中扮演静秋的周冬雨榜上有名,但《武林外传》中饰演“莫小贝”的王莎莎却落榜了。

  由于出演了《山楂树之恋》,有人猜测周冬雨顺利通过北电三试是张艺谋 “打了招呼”。对此,北电院长张会军回应:“张导在拍电影,哪有时间过问这些事情。招生是很单纯的事情,连我也不会去过问。”

  顺利通过北电三试

  北电招生以来,周冬雨的报考就成了焦点。昨日上午,北电发布了通过三试考生的体检名单,最终专业合格榜单将于10日前在北电官网上公布,接受体检的118人中还将淘汰88人。

  顺利通过了三试的周冬雨身着绿色外衣,戴着亮绿色围巾,明星范儿十足。可能由于心情大好,前几次亮相惜字如金的周冬雨还回答了好几个问题。“过几天才能知道考没考上,今天就是体检,然后填了信息而已。”虽然已经参加完了北电体检,但周冬雨还是谦虚地表示,接下来将全力以赴复习文化课,备战高考。

  明星考生不受优待

  每年北电招生时,或多或少都会有一批明星考生赶考,顶着“谋女郎”光环的周冬雨成为其中最大牌的一位。周冬雨顺利通过了三试,在不少考生和网友中也有了“走后门”一说。

  其实,早在《山楂树之恋》上映时,北电院长张会军就表现出了对周冬雨的偏爱,当她与主演窦骁出现在北电《山楂树之恋》映后见面会上时,张会军就向周冬雨抛出过橄榄枝:“你哪都别考,就考电影学院。”周冬雨也曾表示“要做窦骁的师妹”,暗示会投考北电,但张会军否认了会对周冬雨的考试开小灶。

  如今,周冬雨顺利过关,“受到照顾”的传言也不胫而走。对此,张会军给出了正式回应:“张导忙着拍片,而我看谁都是普通孩子,招考老师则是最简单的行业。我自己都从来没有问过考官,那女孩考得怎么样。”

  早报记者常雄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