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小剧场话剧《我爱桃花》移师大隐 上演第6版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3月07日08:19
《我爱桃花》剧照
《我爱桃花》剧照

  已在国内外演出300余场的小剧场话剧《我爱桃花》日前移师大隐剧院,一场关于爱情的辩论再次展开,在春风沉醉的夜晚与观众共同探寻爱情的本质。

  《我爱桃花》是著名编剧邹静之的首部舞台剧作品。剧中巧妙地借用一个古代故事,以戏中戏的形式,将古今如一的人类情感困惑展现在舞台上,折射出从古到今人们永远也无法说清的情感问题。该剧自2003年上演以来,已先后演出6个版本。

  此次在大隐剧院演出,主创人员特意设计了新的舞美方案,整个舞台呈现出唐代唯美、大气的视觉特点。在故事一开始,观众就完全进入唐朝视野,从服装到道具,所有细节之处完全看不到现代的影子,不过这也与剧中反映当代生活情境的部分形成了巨大反差。该剧将演出至3月16日。(记者牛春梅)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