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电影版《奋斗》发布海报 片方接受观众挑剔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3月07日08:10

   本报讯 记者杨竞报道 昨天,由香港著名喜剧导演马伟豪执导,华谊演员李晨、当家花旦董璇联袂主演的电影版《奋斗》发布了最新款海报,定于下月在全球公映。

  《奋斗》原著作者石康表示:“电影版《奋斗》将会是一次全新的浪漫观影体验,是电视剧《奋斗》迷们千万不能错过的一部力作。 ”2005年的电视连续剧 《奋斗》曾经风靡大江南北。 6年后,全新的演员阵容和主创班底,带着不一样的电影版《奋斗》和观众再续前缘。曾执导 《河东狮吼》、《新扎师妹》的马伟豪表示:“《奋斗》之所以定在4月上映,是因为能很好地接棒《将爱情进行到底》后观众对浪漫爱情片的需求。 ”片方表示,观众在观看该片时,不可避免要同电视剧版《奋斗》做一番比较,他们届时会耐心接受大家的挑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