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民工街舞团再闯《中国达人秀》 获首张直通证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07日08:02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第二季《中国达人秀》上海招募站第二场选拔日前如期在大悦城进行,共有近千名选手从各地奔赴报名现场,去年在复赛中遗憾告别舞台的民工街舞团再度前来。

  第一季在《中国达人秀》上亮相的“民工街舞团”,止步24强。但他们今年春节登上了央视春晚舞台,演出了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此次重返达人秀舞台,他们的舞蹈加入了很多高难度的动作,而且整个节目创意充满活力,博得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嘉宾评委陈辰当即发出了两日来的首张直通证:“太精彩了,我想让更多人看到你们的改变。”民工街舞团队长表示:“我们就想站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中国农民工的风采!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