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寒华语文学奖获提名 入围年度小说家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3月07日07:52

  一年一度的华语文学奖日前启动第九届评奖,记者获悉,韩寒获得本届年度小说家提名。

  经过11名提名评委的推选、投票,本届华语文学奖提名名单昨日揭晓,从150多个候选作者中,共产生30位作者进入终评。张炜等五位作家获得华语文学奖2010年度最高奖“杰出作家”提名,韩寒等25人则分别入围年度小说家、年度诗人、年度散文家、年度文学评论家和年度最具潜力新人五个单项的提名。

  其中年度杰出作家一项的奖金是10万元,其他5个奖项的奖金各为2万元,年度奖金总额20万元。据了解,在前八届的评选中,史铁生、莫言、格非、贾平凹、韩少功、王安忆、阿来、苏童分获年度杰出作家荣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