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木村拓哉离婚开始读秒? 知情人:最快8月离婚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06:24
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
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

  四川新闻网3月7日讯 杰尼斯天团SMAP木村拓哉与比自己年长两岁的歌手、演员兼画家工藤静香结婚后就一直鲜少在公开场合谈及婚姻生活,历年被媒体传离婚也成为粉丝司空见惯的事情。据最新一期的《周刊实话》报道,两人已经进入离婚的“读秒(倒数)”阶段,“快的话会在今年8月正式宣布离婚”,某知情人称。

  圈内人士指出“两人的离婚危机说已经不是头一遭,过去曾有两次闹得沸沸扬扬。‘木村经常不回家',‘两人都对这段婚姻心不在焉,都有出轨’……关于离婚原因的说法可以说是五花八门。

  这次最令人惊讶的消息是“木村和工藤其实是圈内首屈一指的‘假面夫妇’,再度传出离婚的重要原因是静香不愿再继续当只是照顾家庭的‘黄脸婆’,想以女优的身份真正复出拍戏”。另外,影响夫妇关系的还有木村方面的原因。木村所在的SMAP的冠名节目《SMAP×SMAP》被曝于今年6月起大幅削减次数“有可能会停播”,“该节目的存亡关系到整个组合的解散与否,以及从杰尼斯事务所真正独立出来的问题”。木村主演的新剧《南极大陆》则也牵连到他的“演员生命线”,“木村为了拍好该剧,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亲自作上百个饭团慰劳剧组人员,更不惜抛下妻儿计划到南极滞留两个月拍外景”,知情人透露围绕《南极大陆》外出拍戏的问题,夫妇俩发生了口角。“出于静香的立场,不满木村为了自己喜欢的工作而把养育孩子的重担全都交到自己手中,而一心考虑事业的木村则担心离开杰尼斯的庇护(SMAP正式从杰尼斯中独立出来的话),很多事情都不会像现在这么如意,不安的他当然希望能全力以赴拍好新剧”。

  但对于此次的离婚说,某制作人笑言完全是无稽之谈,“木村只不过是在剧组人员面前说了一句‘我计划着恢复单身到南极生活,希望可以通过拍此剧而令自己焕然一新’的玩笑话就被歪曲成是夫妇年内离婚的传闻,太荒唐了”。但也有媒体指出,这是木村静香第三度传出离婚的消息“还是让人捏了一把汗”,真实与否,只能由时间去检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