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 > 一代宗师 新闻

《一代宗师》剧组否认停机 杀青和上映日期未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07日05:36
上周王家卫与章子怡出席北京“华鼎奖”颁奖礼
上周王家卫(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北京“华鼎奖”颁奖礼

  信息时报3月7日讯 王家卫导演筹备8年的《一代宗师》最近突然又爆出停机传闻,出品方银都机构及泽东电影等昨日做出回应,称目前剧组在广东拍摄一切顺利,之前所谓“停机”消息系谣传和误读,梁朝伟将拍完《一代宗师》后才会去其它剧组,而章子怡赵本山近日将再度进组拍摄,不过何时能拍完,几时会上映仍然不确定。

  大场面赶戏昼夜不休

  银都机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一代宗师》剧组目前在广东拍摄,一切顺利,演员状态都很好,拍摄工作很繁忙,所谓“停机”与事实不符。

  另外,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近日大场面的戏比较多,一个场景就得上百个演员,服装化妆道具各部门经常加班赶工,几个工作车间经常彻夜灯火通明,因为导演要求精益求精,甚至连每一个群众演员的服装纽扣都不得马虎。

  梁朝伟全力拍《宗师》

  有传言说男主角梁朝伟因为该片“停机”,近日将抽空去拍尔冬升导演的《大魔术师》。对此,《一代宗师》片方透露:《一代宗师》可以说是梁朝伟从影以来投入最大、最具挑战的电影了,为了叶问这个角色,他先前不但在各位师傅的指导下潜心练功多年,而且还婉拒众多电影专注于揣摩自己的首个功夫角色。电影开拍之后,从东北到广东,这一年多的拍摄不管严寒酷暑,还是各种高难度的挑战,梁朝伟都表现极为敬业投入。众所周知,梁朝伟和王家卫导演十几年来的默契无人能比,他最近状态很好,拍得很顺,只会在完成《一代宗师》后才做下其他安排。

  赵本山章子怡再进组

  日前,王家卫、章子怡、赵本山三大主创在北京同台参加活动时,王家卫比喻已备好“高汤”,只等赵本山出马,而赵本山也爽快答应马上就到。据片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章子怡、赵本山之前已经完成部分拍摄,最近将继续南下广东拍摄重要戏分。张震、宋慧乔、小沈阳等众多明星的戏分也都一直在按计划进行拍摄,明星们饰演的各大门派“宗师”聚首相信令人充满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