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迈克尔-贝:第三部值得期待 3D效果叹为观止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07日05:00
从公布的剧照看,《变形金刚3》的大战场面确实令人期待
从公布的剧照看,《变形金刚3》的大战场面确实令人期待

  信息时报3月7日讯 《变形金刚3》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不过两年前《变形金刚2》上映后票房虽然很好,但口碑远远比不上第一部,该系列导演迈克尔-贝近日接受英国《帝国》杂志采访时主动谈到《变形金刚2》,并称自己再看这部电影时,感觉真的很垃圾(原文用crap一词)。迈克尔-贝还详细说了为什么第二部会烂的原因,而且还强调,如今第三部会很好。

  《变形金刚2》2009年上映之后,有不少人指出了影片存在的硬伤,但迈克尔-贝对此却保持缄默,直到最近,这位导演终于承认当初拍摄时,他们确实犯了不少错误,“《变形金刚2》最大的问题在于故事走进了神秘的死胡同。当我现在回过头来重新审视本片,发现它真的很糟糕。当时编剧协会罢工事件让我们的拍摄陷入严峻的局势,我很担心,这个电影我花了好几个月去计划准备,最后我们却只有三周的时间去写故事,结果直到开拍,我们手里只有14页的剧情梗概。在这种情况下拍电影,太混账了。”

  说到将于今年7月上映的《变形金刚3》,迈克尔-贝大赞影片的3D效果。“其实是《阿凡达》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劝我用3D技术的,他认为现在各种伪3D电影泛滥成灾,希望我能‘拯救’3D电影的名声,我想说《变形金刚3》中的机器人们非常适合3D化,效果简直是叹为观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