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歼十出击》首映 黄奕现场替飞行员征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7日04:29
黄奕现场大赞飞行员
黄奕现场大赞飞行员

  广州日报3月7日讯 (记者 程雪超)由华夏电影发行的电影《歼十出击》,于前天首映。现场“战斗机飞行员”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斑(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驱鸟专家”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身着军服酷帅亮相,在片中两男使出浑身解数猛追女军官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本片将于3月10日在全国公映。

  导演宁海强表示,影片讲述了以岳天龙和印双虎为代表的空军飞行指挥员,不断挑战高难度飞行战术动作和训练任务,彼此间较量和争斗,最终并肩作战的故事。王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师长与副师长龙虎争斗,充分展示了空中骄子的硬汉魅力。现场两名飞行员驾驶我国自行研发的第三代歼十战机列阵主会场,成为全场的焦点

  黄奕扮演空军基地的驱鸟专家,她说,拍摄期间,她每天6时就起床,并和飞行员一起吃饭训练,体验生活。片中,李光洁、王斑都心仪黄奕扮演的女军官,为了她没少争风吃醋。而黄奕现场就替飞行员征婚来了,猛夸他们有魅力,“我们住在空军大院拍摄,飞行员们不是给我们塞一串葡萄,就是送半个西瓜。飞行员不仅长得帅,又会关心人,希望女孩子们千万别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