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年两会明星报道

宋祖英支持旭日阳刚上春晚 建议导演多听民意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7日03:02
宋祖英走入两会会场
宋祖英走入两会会场

  京华时报3月7日讯 (记者 王铮)如何看待今年春晚节目的空洞、乏味,是本次全国两会上,记者追问文艺界委员最多的问题。昨天,全国政协委员宋祖英对此建议导演们能够多听从民意,让更多有才华的百姓为春晚出谋划策。同时,她也就某些人反对旭日阳刚、西单女孩上央视春晚的事情表态,她说春晚舞台是公平的,只要百姓喜欢就应该让他们上。

  宋祖英称“这次音乐类节目时长一个小时,相对突出的是相声和小品节目。我希望以后能够让音乐类、歌舞类节目占据多数,充分展示演员的才华。”对于春晚节目空洞的批评,宋祖英直言观众喜好不同很难平衡,“我建议导演多听民意,让更多有才华的人来出谋划策。那些精彩的建议、具体一些的点子让导演实现后,就会有很大改观,毕竟智慧来源于生活。”

  有记者指出,某些演艺界人士反对旭日阳刚、西单女孩等“不入流”的草根演员上央视春晚。对此,宋祖英强调春晚这个平台是公平的,只要有才华的演员就有权利登上这个舞台,“老百姓喜欢他们,谁也拦不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